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闻喜公安:捡到手机欲私藏 民警法眼察秋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1日上午,闻喜县桶装水超市送水员白元林、赵飞将一面绣着“人民楷模、敬业为民”的锦旗专程送到闻喜公安局民警成向阳手中,感谢他为自己找回不慎遗失的手机。

3月6日17时18分许,白元林驾驶三轮车送水时,途经西街学校顺便接孩子回家。他把三轮车停在路边后,顺手将手机放入身旁的一个袋子内,不料,匆忙中手机滑落掉到了地上,而他却浑然不知。接到孩子后,他发现手机不见了,便借用路人的手机拨打同事赵飞的电话求助。赵飞到场后立即拨打白元林的手机,但已经关机。这部手机的价值并不是很大,但储存着许多客户信息,一旦遗失非常麻烦。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拨打110报警,向警方求助。

值班民警成向阳到场后仔细勘查了现场环境,发现附近某商店的自用监控应在可视范围之内,便立即前去调取案发时段视频资料。经排查,发现一名接送辅导班孩子的女子疑似捡东西。多方找寻后终于在县城西关一家辅导班找到这名女子。成向阳反复向该女子讲解法律知识和拾物不昧的道理,最终促使该女子将私藏的手机交出归还失主。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