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夏县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7日,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带领20余名干警,来到裴介镇姚村至大吕村路段参加县委组织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理念,助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现场,院长荆世星身先士卒、奋勇争先,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干警们积极劳动,挥锹铲土、踩实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侧柏和毛白杨昂然挺立,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净化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提高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张冬苗)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