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交警:深入民俗文化节现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8日,新绛县阳王镇第四届“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节隆重举行,来自周边县市以及附近村镇近万名群众前来观看。借此机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同时,不忘宣传交通安全。他们针对广大群众出行多选用私家车、三轮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的实际,通过采取散发传单、面对面讲解、赠送图书等形式,紧紧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几起交通事故案例,广泛向人民群众宣传酒驾醉驾、超员超载、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让行等农村地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反复提醒广大群众在驾车出行时,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坚决摒弃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宣传民警一边耐心向在场群众面对面地讲解,一边赠送宣传挂图、交通安全常识读本等资料,并要求他们除了自己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外,还要把所学到的知识不断地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广为宣传,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日宣传,共发放传单5000余份,挂图1000余张,赠送图书500余本,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欢迎。(焦芮岩)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