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开展“对标一流勇争先,实现首季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5日,夏县人民法院开展“对标一流勇争先,实现首季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永师主持。

会上,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季运玲的带领下,全院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第三支部书记王春峰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对标一流述职会议精神,并以PPT的形式汇报了援疆工作情况。副院长朱永师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一季度审判执行部门约束性指标要求和政治处、办公室、诉讼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做好的工作和完成的指标。朱永师要求,一要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维和习惯,在全院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力培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理念和行动;二要通过对标一流,提升水平,把各方面工作的标杆树起来,在全院上下形成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三要全院干警切实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确保各部门各项工作指标实现较大突破,奋力开创审判质效“开门红”。

随后,全院干警以支部为单位,传达学习了对标一流述职会精神,围绕自己所处部门应完成的一季度各项指标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找准定位,牢固树立一流理念,对照看齐创优争先,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

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指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于司法工作的热潮中。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