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3月7日,根据省委、市委安排,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张守相、张汪尤,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列席会议。省委第十一联络督导组成员、省财政厅正科级干部李强,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主题,提前作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形成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安雅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个破除”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从抓好理论学习、强化主责意识、持续转变作风、不断解放思想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安雅文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查摆严格、意见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安雅文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对党性的检验和锻炼,最终成效要体现在整改落实上。要结合会上的批评意见,制定完善“三个清单”,严格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就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安雅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关键环节,认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统筹谋划安排,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新水平,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从政底线,树立市人大常委会的良好形象。(张俊瑛)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