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举办女性专场招聘 两千余名求职者找到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2019年3月6日,山西省妇联与省人社厅联合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暨医药卫生行业人才就业洽谈会。

招聘会邀请了包括北京首大眼耳鼻喉医院、山西亚宝医药经销有限公司、长治市人民医院等医药单位在内的70多家省内外企业,提供了适合女性就业的科研、技术、管理、文员、服务等2000余个岗位。全天共达成就业意向2058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深入活动现场,就招聘企业用工需求条件、薪资水平、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当前形势下女性就业创业所面临的困难、女大学生择业观念、女性创业创新能力提升等内容,与现场女求职者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省妇联还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服务和家庭教育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山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2300余份。省律师协会的专家,还向前来求职的女性提供了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

据悉,3月8日,山西省妇联还将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再次举行“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暨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