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百团大战”项目土地征收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开发区“百团大战”项目顺利实施,加快实现升级国家级开发区目标,2019年3月7日,运城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百团大战”项目土地征收动员会。

会议宣读《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度“百团大战”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方案》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赔偿标准》,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土地征收关系运城经开区的整体发展,土地征收工作的有序开展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实践。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合法、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切实维护相关群众根本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出发,以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豪气,允许失败、宽容失败的大气,埋头苦干、争先恐后的风气,推动开发区“百团大战”项目大规模、快速度、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抓好分管部门土地征收作为首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政令统一。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激励金这个杠杆,正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考核奖惩,以效果论成败,以实绩论英雄。纪检部门要深入一线,敢于动真碰硬,既要为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保驾护航,又要积极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确保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董战轩 张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