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夏县千名干部走出机关植树造林见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讨论实践中,为了实现夏县“三县一基地”和大运城新花园发展目标,2019年3月7日上午9时在全民植树节前夕,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带领县四大班子、县直机关及裴介镇的机关干部们千余人冒着习习寒风,在裴介镇姚村至大吕村路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拉开了2019年夏县春季植树造林帷幕。

在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夏县县委、县政府以践行活动为契机,对全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早动员、早部署,在全县大力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全县创造青山绿水美好环境规划蓝图,确立新的发展目标,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以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富民为抓手,以“山上治本、身边增绿、产业富民、林业增效”为目标,持之以恒实施荒山造林、通道绿化、村庄绿化、经济林建设等工程,坚持不懈抓绿化家园,造福民众,全力打造大运城新花园和生态园林大县。

在植树活动现场,四大班子和县直单位分片包干,大家分工明确,三五成群,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挖窝,有的扶树培土,有的提水浇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一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种树就是种幸福,造林就是造财富的快乐笑容,植树现场到处呈现热火朝天,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大家经过两个多小时辛勤劳动,1000余株侧柏和毛白杨迎风而立,奏响了生态夏县、宜居夏县、人文夏县、美丽夏县交响曲。

大型义务植树活动更是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具体实践,也增加了干部之间交流,增进了干群之间感情,激发了全县干部植树造林热情,形成全社会参与造林绿化的滚滚春潮。(姚中吉 张秀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