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5日,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暨全院工作作风整顿会议。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周鸿建,副院长赵娟霞、李萍、毋耀廷等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毋耀廷主持。

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娟霞宣读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她就方案中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进行了全面解读。

副院长李萍宣读《河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刻吸取王国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同志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医院政治生态不断向上向好,保证医院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党支部副书记武红琴,宣读了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作风整顿方案并通报2019年1月妇幼计生微信群正能量素材转发统计情况,希望在医院内形成积极向上,争先创优,比服务、比干劲、比作风的良好风气。

副院长毋耀廷通报了一起病人投诉事件的处理通报,并就开展的两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加强宣传学习;二是要深入对照检查,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巩固提升,对标一流,强化管理,建立规范的运行机制。

院长周鸿建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运城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明确主要任务和部署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他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六个破除”把“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及全院工作作风整顿结合起来按时落实。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勇于担责,增强提升服务和推动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敢于创新思路、善于创新方法、勇于创新机制。大讨论领导组成员要亲自到分管部门和联系点,抓好大讨论工作,切实把联系点打造成示范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强化改革,扩大开放,确保大讨论有序有力推进,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