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为全国“两会”安全站岗 运城消防上门查改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火灾工作,2019年3月4日,运城市消防支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帮扶检查,现场督促整改火灾隐患,帮助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工作组先后深入中国移动运城分公司、国家电网运城分公司、居然之家运城店三家重点单位开展帮扶指导,实地踏勘了各单位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现场测试了自动消防设施联动情况,突击抽查了微型站队员应急处置情况。工作组与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难题,及时了解和掌握单位的消防需求,就单位消防设施配置和管理提出科学建议,重点对单位管理人员提出了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主动上门帮扶指导工作,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解决了被帮扶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增强了相关人员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改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高云峰)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