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延时服务解难题便捷高效 纳税人送锦旗深表谢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5日上午,纳税人许娟红来到运城市政务中心盐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窗口,把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税务干部李燕手中,并连声说道:“谢谢李燕同志的热情服务,帮我及时办理了房屋过户缴税手续”。

原来,3月4日下午,纳税人许娟红年前在某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屋,因为小区属于老旧小区,评估系统里没有相关数据,无法办理过户缴税手续。税务干部李燕认真查看了房屋的所有资料,仔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后,对许娟红说:“你不用着急,我来帮你想办法”。于是她一边及时向盐湖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尚晓红做汇报,一边又联系相关部门为许娟红开具相关证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积极运作,终于把房屋过户缴税手续办理完毕。这时已经是下午七点了,政务中心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五制,税务干部的延时服务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和认可,许娟红激动地拉着李燕的手不知说什么好,李燕平静的说:“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特殊情况,只要共同努力,纳税人就是有再大困难,我们也一定会克服。”

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征纳双方的情感交融和心灵共振,更是税务人一份光荣的使命与担当,在当下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之时,努力践行了“新税务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和“公行税治 梦筑税苑”的精神理念,树立了盐湖税务的良好形象。(介立强 杨飞凡)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