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税务分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把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全局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大讨论活动有序推进。

一是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广泛动员部署, 推进全局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振精神、凝聚共识,为绛县开发区税务高质量发展积聚强大的动力。二是成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分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作好表率,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大讨论活动轰轰烈烈开展起来,扎扎实实推进下去。三是立足部门职能,把大讨论与抓好当前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创优服务、加强管理、改革后“四新”“四合”要求等各项重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大讨论活动有序推进,为绛县开发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税务力量。(李淑芳)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