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平陆县税务局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草长莺飞,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起舞,税苑巾帼竞风流。2019年3月6日,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借势大讨论,组织全局妇女举办“对标先进 巾帼建功 健康美丽”主题活动,为女税官们过了一个特殊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以对标先进为主要内容,特邀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曾荣获“山西省十佳女警”荣誉称号的平陆县公安局看守所所长石文君为女税干、女职工作事迹报告,以感人至深、令人崇敬的事迹,让大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巾帼建功的表率。活动同时开展健康美丽讲座,重点讲解了化妆在社交活动中的重要性以及淡妆的技巧,提高女税干的颜值和魅力指数,增强生活自信。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在活动中致辞,代表党委向全局妇女送上了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鼓舞女性朋友以良好的人格魅力、崇高的奉献精神、伟大的女性之光,再展新作为,再谱新精彩。(王会亮)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