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进行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3月5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交流会。

各科室长进行发言

会上,市体育局各科室长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对照“六个坚持、六个破除”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对标一流,深刻剖析,分享交流学习成果,力争在全市体育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各分管领导进行了业务点评。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要求,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大讨论部署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省、市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思想站位高、工作谋划细、解决问题实际能力强的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在思想上解放、观念上突破,行动上突围,确保大讨论不走过场,落到实处;各班子成员和科室长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切实做到比境界、比作为、比贡献,谋划部署好2019年各项工作,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了市委办在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的通知及安排。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