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举行庆“三•八”职工健步走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大家热情高涨进行健步走

进行垃圾清洁志愿服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享受着暖暖的阳光。2019年3月5日下午,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全体职工在体育公园举行庆“三·八”职工健步走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践行雷锋精神。大家都在积极参与运动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健步如飞,充分展示了运城市体育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对体育公园进行了垃圾清洁志愿服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