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举办“外拓营销部挺进北京”出征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推进服销拓展,积极履行“家乡银行”社会责任,2019年3月5日,永济农商银行“外拓营销部挺进北京”出征仪式在总行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受总行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向外拓营销部庄严授旗并致出征辞。外拓营销部要不辜负总行的期望,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真情为外出创业人员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其发展事业,真正让在外创业人员感受来自家乡银行的温暖和期盼,最终实现外出创业人员、农商行、地方经济多方共赢的目标。

副科稽核员张长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明工作作风。充分发扬“背包银行”精神,将良好的服务形象转化为内生发展动力,推动服销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二要强化服销拓展,多措并举宣传。借助外出餐饮协会平台,要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各类产品宣传,抢占先机开拓新市场。三要强化岗位职责,规范业务流程。在业务办理上,在确保合规操作的前提上,提高工作效率,为外出创业人员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再三叮咛大家在外注意安全,嘱咐大家生活上照顾好自己。

外拓营销部总经理代表全员表态。战旗,是责任,是使命,是总行领导班子和全体同仁的一份重托,一份期望!我们外拓营销部全体成员一定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带着责任和使命让永济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在跨省服销中越擦越亮,我们会越战越勇,因为我们有总行领导班子和全体同仁这块坚强的堡垒,我们一定不辱使命,首战告捷,开拓出永济农商银行一片崭新的天地。(邵洁)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