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召开二月份经营分析暨三月份工作安排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4日,永济农商银行召开二月份经营分析暨三月份工作安排会。总行在家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各网点营业经理以及部分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上,按照“五位一体”督导工作制,产品研发部、财务会计部、业务管理部、特殊资产经营部、电子渠道中心、纪检监察室六大部室总经理,分别就二月份组织资金、创收盈利、贷款质量、电子银行、约谈追责等工作进行分析发言。

二月份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较差的网点负责人依次进行剖析发言;代缴社保工作安排有序、推动有力的支行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行长杜国强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加快推进信贷档案规范验收工作。要求加快速度推进信贷档案规范管理验收工作,验收组严格按照方案验收、兑现奖罚办法,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有序推进社保代缴工作。要求各支行讲究工作方法,做到对接到位、协调到位、安排到位、跟进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快速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要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加强员工学习培训,不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为员工搭建施展特长、发挥优势的平台,为培养后备人才储蓄发展力量。四是全面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销号制”。按照全年工作指导意见,对于列入“销号制”的重点工作,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纪检监察室进行效能监察及督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五是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六是加快首季“开门红”业务指标推进。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加快资金组织、贷款投放、到期贷款消化、不良清收、整村授信、电子银行业务等重点工作的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目标。(邵洁)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