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畖底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5日,畖底人社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认真贯彻局党委的大讨论实施方案,结合乡镇人社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张庞博 王晓倩)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