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崔峰深入临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日,运城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来到临猗县检察院党员活动教育中心对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察长刘军宁向崔检、于鹏飞详细介绍了临猗县检察院党建活动室的版面内容。两位领导分别对党建活动室的内容给予切实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于鹏飞强调,要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好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党建立县”和“双考核双服务”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县委工作融合发展,服务好临猗经济建设。

崔峰对临猗县检察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二是要让党建活动室真正发挥作用,要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的人,达到更好的警示效果。三是党建活动室内容要准确地体现中央、省市县和上级院的要求,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刘军宁表示,崔检、于鹏飞深入临猗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对临猗县检察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一定会按照崔检、于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完善党建活动内容,力求达到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切实起到教育党员的作用,促进全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娜)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