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税务局:助力减税降费政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为确保每一位纳税人在第一时间知晓减税降费优惠新政策,用足用活用好减税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采取“四位一体”多渠道、广覆盖的宣传辅导形式,力争做到优惠政策宣传全方位、广覆盖、无死角,助力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一户不落”。

一是阵地宣传辅导。以办税大厅为主阵地,在导税台设立“减税降费咨询专岗”,在综合窗口设置“减税降费专窗”和“绿色通道”,“一对一”解读政策和“手把手”指导填写报表。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相关政策,公布咨询和投诉热线电话,建立涉税诉求和意见反馈机制。

二是培训宣传辅导。利用金三系统数据技术精准筛选符合减税降费条件的企业和纳税人,采取主动请进来的方式,利用纳税人学堂组织全县200余户纳税人,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进行“面对面”宣传辅导。

三是媒体宣传辅导。通过在县电视台黄金时段连续播放政策解读进行宣传,增强辐射力,扩大宣传面;利用税企微信、QQ群、微博等新媒体,通过“在线交流”形式对纳税人进行全方位答疑解惑。

四是入户宣传辅导。组织全局业务骨干深入到企业、沿街商铺发放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资料,“零距离”进行精准、快速的宣传辅导,征询意见建议,并及时进行跟踪服务,确保惠民政策迅速落地。(张建红)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