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中行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委、运城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行山西省分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2019年3月4日,运城中行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中行行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务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加强全行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破解发展难题的现实需求,是激励员工担当作为、提升干事创业激情的重大机遇,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行发展战略的迫切任务,它对于引导员工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姿态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新目标,推动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与省分行的对接,主动向省分行做好请示汇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各环节的流程,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做到全行各层级员工有激情担当、发展氛围更加浓厚、提升战略执行能力更强,不断推进战略业务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层级管理者都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进行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从严从实的要求和态度贯穿始终,为大讨论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党、工、团组织要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创新宣传形式,开辟专题专栏,精心宣传解读。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