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减税降费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税务志愿服务中闪光,2019年3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局50余名志愿服务者,身着制服,肩披绶带,分别深入到县城振兴街、车厢路、文公路等沿街及各乡镇主要干道商铺,为全县个体商户“零距离”开展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讲,“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

据统计,此次大规模、广覆盖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涉税咨询500余人次,帮助纳税人对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志愿服务中又一次掀起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高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树立了新税务新形象。(张建红)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