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平陆圣人涧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和谐医患关系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了解患者和家属的需求,全面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密切和谐医患关系,圣人涧镇中心卫生院护理部于2019年2月27日牺牲公休日时间,邀请各科室护士长和部分患者及家属代表,召开了今年的首次和谐医患关系座谈会。

和谐的医患关系是社会稳定的一部分,也是医院健康发展的基础。长期以来,圣人涧中心卫生院一直把和谐医患关系做为医院发展的大事来抓,全体医护人员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多次受到患者和家属的称赞。农历新年刚过,护理部就召开了这次座谈会。护士长陈小能向患者及家属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以及投诉机制的建立情况和日常的投诉渠道。广泛征求患者及家属在住院期间对医护服务和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还对常见疾病的相关知识及家庭康复的要领及常识进行讲座。会上,患者及家属对该院目前的住院条件、医护服务表示满意。尤其对护士们辛勤的工作、良好的态度、无私的奉献、优良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患者家属还对该院各科室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科室护士长听取了患者和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后,纷纷表示将以此作为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质量的切入点,进一步促进医院全面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上,患者及家属畅所欲言,近距离的与医护人员对面的聊天,加深了护患之间的相互理解,气氛十分融洽。使这样的座谈会,真正成了和谐医患关系的桥梁和纽带。(翟战功)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