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开发区税务分局:四举措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减税降费重大决策实施以来,2019年3月4日,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采取四项措施,有效促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生根.

一是广为宣传。依托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第一时间公布、张贴、滚动播出相关政策,全方位宣传最新政策。在人流量大的农贸市场,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单等扩大政策影响力。积极开展走访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问需求、寻建议,送政策,送服务,进一步凝聚税收共识,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二是全面覆盖。打出线上线下联动的政策宣传组合拳,通过分局纳税人微信群、纳税人学堂等多种方式,及时发送新的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做好宣传解读;通过逐户通知的方式,以开发区华信大道为分界线,税政一组业务骨干沿东,二组沿西挨家挨户给个体工商户发放《给纳税人的一封信》,深入到个体工商户中,将宣传资料送达每一户,做到辅导一户勾选一户,把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传导到每一位纳税人;确定重点辅导企业,发放宣传手册,开展“面对面” “点对点”的上门专题宣传辅导,截至日前,共散发宣传单500余份,辅导纳税人300余人。

三是强化学习。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自行印制“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内容汇集梳理关于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有关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地方税种和相关附加减征等5类9种政策,发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供他们认真学习领会,保证干部职工能够准确把握政策的重点和难点,保证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学得精、懂得透、讲得清、办得好。该局还先后组织局内干部职工培训3次,纳税人政策解读分类培训5次。

四是服务到位。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咨询服务岗,安排业务骨干向前来咨询的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设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巡检小队,对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及时进行督导,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李淑芳)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