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垣曲财政在行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4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决策部署,垣曲县财政局在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严格按要求迅速行动,主要做了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对大讨论的组织领导,成立垣曲县财政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对大讨论的谋划组织、督导推动、宣传引导等工作,各股室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股室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大讨论扎实有序推进。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出垣曲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主要任务,谋划重点环节。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制定大讨论宣传方案,通过LED屏幕、横幅、财政微博等平台,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用好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坚持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及时推送大讨论开展情况和先进典型,让大讨论深入人心,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大讨论,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实践中。(马君妮)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