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消防开展“千村万户”大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山西省运城市消防支队紧紧盯住提升民政素质这一关键,在全市部署开展“千村万户”大宣传活动,组织辖区公安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消防文员、志愿者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2019年2月27日,山西省芮城县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南卫乡南卫村开展消防宣传。在南卫乡南卫村平安广场,大队宣传人员设立了消防咨询台,将《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家庭日常防火常识》、《逃生宝典》等图文资料发放到了村民手中,向村民讲解家庭防灭火知识。宣传人员深入独居老人家中,面对面宣讲消防安全常识,帮助查找整改安全隐患,提醒村民改正卧床吸烟、人走不断电、乱丢烟头等生活恶习,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2月27日,山西省闻喜县消防大队组织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及消防志愿者深入河底镇苏村向家庭主妇、留守儿童等人群发放农村防火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了农村火灾的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并重点讲解了农村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正确报警方法、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嘱咐老人时刻注意防火,避免火灾的发生。

2月28日,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联合禹都派出所深入浦东小区、黄金水岸小区、尚东城小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消防常识。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