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盐湖区税务局全力推动减税降费落实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盐湖区税务局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一项硬任务、硬指标,通过逐项深入落实好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等,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组建工作领导小组,健全组织保障机制。认真吃透相关文件精神,第一时间成立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减税降费各项工作的落实,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配合、各工作组承接的“无缝隙”工作机制。各工作组按照分工加强对下指导、收集落实推进政策执行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和风险并及时向领导小组反馈。

二是基于税收数据视角,唱出税收参谋好声音。开展数据筛查,对满足减税降费政策的纳税人,建立分行业、分规模、分税种的政策减免“一户一档”,全面掌握应当享受政策优惠的户数及相关情况,跟踪政策执行情况。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对收入的影响分析测算,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做好汇报沟通,客观分析减税降费工作对组织收入的影响,提出培植税源意见建议,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理解支持。

三是搭建宣传培训平台,奏响纳税服务最强音。对内开展干部减税降费专题培训,确保政策学深学透。对外通过微信群、办税厅、电子显示屏等推送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和解读,开展多渠道、多平台、多视角宣传报道,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掌握最新的政策规定。在“一户一档”的基础上,找准企业需求关键点,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打造定制版的政策宣传指引,确保政策覆盖不漏一户。(畅华圣)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