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丽都爱心公益在行动,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6日上午,运城丽都的爱心团队及社会爱心人士走进阳光老年公寓、忠诚敬老中心,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和空巢老人们送去春日温暖。

在护理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运城丽都的爱心团队及社会爱心人士热情地与老人们握手谈心,一幅暖意浓浓的画面映入眼帘,格外温馨,院方领导及长者代表与爱心团队一起进行了合影。奉献一片爱心,馈赠一份关爱!走进敬老院,探望、慰问孤寡老人,传承尊老思想,弘扬敬老美德,是我们每个团体和个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运城丽都的爱心团队分别给老人们送上牛奶、橘子、香蕉等爱心物资,老人们喜笑颜开,深表感激。

运城丽都的爱心团队用真心帮助老人,用真爱温暖老人。一直以来都坚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也希望尽一份企业的绵薄之力,实现企业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强化企业品牌力量的愿景。

此次敬老院公益行活动,运城丽都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企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让老人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强化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价值感、使命感。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铸就幸福之路。未来,运城丽都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希望与您温暖同行,将爱心传递至大街小巷,为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