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盐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措施为企业减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减税降费,为企业减负,助其成长。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盐湖区税务局围绕“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这一主题,把减税降费作为全年一号任务,制定实施减税降费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逐一抓落实,尽可能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都能享受到政策红利。 

“此次政策受益面广,力度大,易操作,据初步测算,盐湖区区共2万余户纳税人和缴费人可享受到优惠政策。”盐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主任王运业副局长介绍。盐湖区税务局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目前,该局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已组建到位,将对照工作任务逐一明确具体内容、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确保对标对表开展好每一项工作。

为了普及减税降费具体政策,盐湖区税务局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召开企业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讲解政策内容。同时,还协调税政、纳税部门和基层税务所组建宣传辅导队,筛选标杆企业和重点纳税人,组织上门一对一辅导,并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面对面解答纳税人问题,确保纳税人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集全局力量抓好减税降费落地生效,切实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冯 帅)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