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行:改革创新大讨论、奋发有为正当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以改革促发展,以奋发激活力。2019年2月24日晚,运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暨2019年首季开门红业务推进会。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机构正副负责人及营业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运城市联社党组成员、运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尉海刚在动员大会上,传达了省委和省联社“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阐述了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及此次动员部署会的重要性。他指出,开展大讨论是全行干部员工革故鼎新、开拓进取的学习实践,是运城农商银行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市联社重大决策部署,实现思想作风转变和转型提质发展的具体实践。针对全行工作实际,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其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联社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开展好大讨论活动。

二是聚焦重点,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各支部、各部门、各机构要积极部署,科学安排,围绕大讨论的主题,抓住大讨论的四个重点环节,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深入领会大讨论的精神内涵,并贯彻落实四个结合,真正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的开展。

三是找准定位,创新思维,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落地生根。为确保大讨论活动有效落地,各部门、各机构要转变思想,创新思维,明确定位,聚焦业务结构调整,着力实现转型发展。全体员工要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化、便捷化、智能化的服务。

四是明确要求,积极部署,努力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活动成效。各部门、各机构要自觉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安排,仔细研读大讨论相关文件,做好宣传解读工作,让大讨论精神深入员工内心,鼓舞士气,提升员工“战斗力”,明确任务,抓好落实,以保证大讨论活动卓有成效

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晋林宣读了《运城农商银行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清晰了组织领导和方法步骤,细化了时间节点和活动要点,为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通报了近期业务经营情况,并由首季开门红服销工作完成较好的先进单位进行交流分享,通过学习交流让全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全行树立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党委书记尉海刚重点围绕“干好工作18法”,组织专题学习,让广大干部员工认清当前形势,端正工作态度,找准工作路径,挖掘市场潜力,激发内生动力,全面强化全员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运城农商银行把大讨论与贯彻落实好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把大讨论与加强系统党建工作相结合,把大讨论与全行业务经营管理相结合,把大讨论与全面解决员工思想相结合,把大讨论与工作方法路径相结合,促使全员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首季开门红圆满实现,为全面促进运城农商银行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小而美 美而优”的精品银行提供不竭动力。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