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多措并举让廉洁文化融入员工内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年来,中行运城市分行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以提升廉洁文化的感召力和穿透力为主线,突出特色,明确重点,全力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打造“诚信廉洁,依法经营”廉洁风尚,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提供强有力的文化保障。

该行将廉洁文化与企业文化、当地人文元素、各单位的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用员工喜闻乐见的楹联形式表现出来,使廉洁文化融入了楹联文化元素,使廉洁文化有了鲜明的特色。

该行在全行开展“廉洁中行”微视频征集活动,并最大限度地扩大员工参与面,让员工在拍摄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对廉洁文化的认识,提升遵守廉洁纪律的积极性。该行拍摄的《廉洁中行》纪录片,荣获总行三等奖。

该行开展廉洁文化征文活动,全行各层级员工围绕什么是廉洁、如何做好廉洁、廉洁的重要作用等方面谈认识、谈感想、谈规范,收集了多篇触及思想深处的稿件,其中有12件作品得到在中总行和省级、地市级媒体发表,廉洁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通过各种活动的潜移默化,廉洁文化已经走入员工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成为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和工作规范。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