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2月25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12项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的通知。会议指出,市科协全体人员要将此次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开展大讨论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组织学习讨论;要加快组织学习改革开放先进经验,举办改革开放先进典型报告会,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站前列、创一流;要紧密结合大讨论部署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结合市科协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选树一批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上进行表彰;要积极参加大讨论成果交流会,巩固和深化大讨论成果,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会议要求落实到市科协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谋求改革创新,致力担当勇于奋发作为,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科协下一步的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的有关事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