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关爱女性健康 为返乡妇女免费筛查“两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我已经检查完了,又快,服务又好,检查一下就放心了。”近日,在市妇幼保健院,做完“两癌”筛查的樊村镇固镇村的李女士对妇幼院的服务给了一个大大的“赞”。

检查对象:35-64岁农村妇女

检查地点:河津市妇幼保健院二楼妇保科

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精神,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让更多外出务工返乡的适龄(35-64岁)农村妇女享受免费“两癌”检查福利政策,近段时间以来,市幼保健院启动了2019年春节期间“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这几天,市妇幼保健院二楼的妇保科专门为所有返乡妇女进行“两癌”筛查。自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也为春节返乡的妇女献上一份暖暖的厚礼。

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三四十名妇女到医院来接受检查。妇幼院严格按照操作规范采集标本,并热情服务,让返乡的群众知晓各项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感受浓浓的健康年味。下一步河津妇幼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全市的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