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2日,全市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永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党组副书记杨秀斌,副局长王云鸿、王红梅,副科级督学许晓军,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秀斌主持。

会上,杨秀斌传达了山西省委、运城市市委和永济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王云鸿宣读了中共永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 方案》。

许管哲作动员讲话,对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着眼全面拓展新局面,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大讨论,是一场强化举措、勇攀高峰的大讨论,关乎各项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把大讨论作为推动永济市加快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平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并踊跃参加这场大讨论,进一步强思想、激潜能、提精神、增才干、破瓶颈、促业绩,在新时代开辟教育改革新天地,实现教育改革新跨越。二要明确任务,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大讨论的主要任务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学习讨论,谋划好2019年教育改革工作,举办专题讲座,学习改革开放先进典型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领导干部典型,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出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开展“干部进校园”活动,宣传表彰先进,开展总结交流等10项规定动作和2项自选动作,突出抓好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规范办学行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学校布局、普惠幼儿园认定、教育民生工程等8项重点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大讨论开展。各单位要吃透精神要义,把握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统筹协调,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搞好大讨论,以促进永济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教研室、永济三中、城西初中、城西中心校、银杏小学等5个单位负责人还作了表态发言。(谢全登 李文平)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