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2019花开盐湖•三路里油菜花节启动仪式在南风广场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 2019年2月24日,锣鼓喧天、歌舞飞扬,由运城市三路里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柏王山建材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花开盐湖•三路里油菜花节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风广场举行。

上午9时许,来自三路里的威风锣鼓队表演的《关公出征》鼓点铿锵,催人奋进,如龙腾,一往无前,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广场舞表演《油菜花儿开》,翩翩起舞中展现三路里油菜花海美的写真、春的相约……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三路里镇人大主席赵岩渤提出,2019年花开盐湖•三路里油菜花节将突出亮点,充分体现“体育+旅游”的独有特色,按照三路里镇党委政府打造“户外休闲运动小镇”的整体思路和发展方向,从乡村文化、体育娱乐、经济民生等方面,使三路里油菜花节打这一乡村旅游项目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此次油菜花节举办时间为2019年3月30-4月3日。分为“一域五区”,即旅游核心区域、体育比赛区、摄影展示区、航模表演区、自由观光区、特产美食区。活动项目内容主要有盐湖区第五届全民广场舞大赛” “万人花海徒步行” “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三项主要赛事,还有“少儿平衡车大赛”、“航模表演”、“民俗表演”以及三路里特产展示、“乡村美食”展示等项目。此外,今年由运城市柏王山建材有限公司捐助的“黄土高原第一爬坡赛道”大型标志即将落成,为本次全国自行车越野骑行比赛增添亮点。届时,游客们既可以欣赏油菜花海,也可以参加体育赛事,看着民俗表演,喝无公害的槐蜜茶,品尝三路里独有的臊子面、圈圈馍、菜花蜜等传统美食……

参加发布会的市民王龙说,非常期待此次的花开盐湖系列旅游活动,到时候一定会带上家人,到三路里品美食看花海,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亲近大自然,体味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