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中共永济市纪委机关、中共永济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开好2018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永济市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于2019年2月22日上午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杨银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纪检专员晋迎革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银泰代表本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4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开门见山、一针见血,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剖析原因直指思想、毫不回避,整改措施指向明确、切实可行,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形成了新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纪检专员晋迎革在点评时指出,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形成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体;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净化政治生态,把握风险环节,找

准工作问题根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当前工作。 (李霞)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