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现场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2月21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畅满增,党组成员、副主任卢青娟、冯红芳参加了会议。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上,卢青娟宣读了《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畅满增作动员讲话

畅满增围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大讨论活动进行深入解读,从“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等方面对此次活动的具体任务进行强调。他指出,全市畜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这场大讨论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全面领会贯彻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要环节,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明方向,在“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下功夫,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激发改革勇气、开放意识、创新精神,提升畜牧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本领。要以加强学习为先导,以提高认识为前提,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取得真正的效果为标尺,把大讨论的各项任务目标不作秀、不走过场的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将此次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开展大讨论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统一起来,深入查摆在改革创新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一批影响和阻碍当前工作的思想观念问题和体制机制问题,努力形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局面,努力推进运城畜牧业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和大运城建设做出畜牧人的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