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0日,平陆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旸,该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垂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宣传、统战委员)、村两委主干和第一书记等共计9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市委刘志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对平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全面系统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干部群众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迅速掀起大讨论的热潮,推动思想再解放,形成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拓展平陆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提供坚强保证。该县学习了《平陆县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对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重点环节,以及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大讨论,是一场强化举措、勇攀高峰的大讨论,是一场凤凰涅槃、拓展新局面的大讨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县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围绕 “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重点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做好10项规定动作和2项自选动作,对号入座,对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深刻反思改革是否抢了先机,发展是否站在前列,工作是否达到一流标准。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三大目标”,立足平陆实际,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努力走出转型发展、高质量的新路子,走出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融合发展的新路子,走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新路子。在思想上注重解决好七方面的问题:牢牢把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纲”和“魂”;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省委“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投身“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平陆建设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自觉性;深刻认识平陆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重点抓好五件大事:新上一批重大工程项目、解决一批影响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出台一批重大举措、表彰一批担当作为的好干部、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导检查,通过这次大讨论,达到讨论出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讨论出全县致力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以讨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带动整体工作上水平的良好效果,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平陆县委宣传部等8个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改革创新再出发,奋发有为谱新篇,在思想解放中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在锐意进取中抓住历史变革机遇,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梁淑娟 贾迎斌)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