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汉薛镇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将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部署上来,进一步在汉薛镇掀起大讨论热潮,2019年2月21日下午,汉薛镇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扶贫专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华峰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芸丽同志宣读了《汉薛镇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张华峰讲解了杜中伟同志在全县“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张华峰指出,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县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讨论活动,全镇上下要扎实抓好大讨论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担当,营造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形成改革创新的发展成果。

张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强化问题导向,以大讨论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三是沉身实干,坚持以上率下,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扎实深入开展。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