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闻喜:污水满巷流 垃圾成了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我们村环境卫生太差了,巷里没有下水道,污水满地流,垃圾堆在村民门口三年了也没清理。”近日,闻喜县礼元镇偏店村有村民给报社来电,向记者反映偏店村环境卫生差。2019年2月15日,记者专程赶到偏店村采访了解。

偏店村位于礼元镇政府所在地礼元村村南约1公里处,大运二级路的边上,交通便利,全村约400名村民。当天记者来到偏店村时,巷里的积雪还没有完全融化,地面上满是污水。“本身巷道没有下水道,过去还经常有拉煤的车经过,路面被碾坏不说,地面一直污水不断。”反映问题的村民说。

比污水更让村民难受的是村里的垃圾堆。反映问题的村民说,过去村里有两个集中垃圾堆,全是村民的生活垃圾。今年春节前,村中央变压器附近的垃圾堆得到了清理,但小巷里还有一堆堆了几年的垃圾堆一直无人管。

记者在堆放垃圾的小巷里看到,这堆垃圾有十米见方,1米多高,花花绿绿堆的全是村民的生活垃圾。家在垃圾堆对面的一名上年纪村民说,垃圾堆堆在这里已经有三年多了,她家因此可没少遭罪,尤其是夏天,不仅有苍蝇,还生了好多蛆,非常恶心。“希望村里的环境卫生问题能引起县乡有关领导的重视,及时清理村中间的垃圾,还村民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采访中,不少村民表示。(乔 植 刘 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