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稷山县税务局多举措助力政策落地生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稷山县税务局刀刃向内,多措并举,全方位、全力度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工作和落实工作。

该局一是设立“督审驻厅服务岗”,制定督查、监察办税服务厅值班表,在办税大厅设立督审驻厅服务岗,对办税服务态度和办税效率进行日常监督、实时跟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高效实施。二是实行“督查”联动“监察”机制,由分管局领导不定时进行工作督查调研,做好减税降费督审值班工作;纪检组不定点进行现场监察,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保证办税大厅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深入企业实地查访,采取倒逼机制,向内施压,对宣传入户的企业进行随机查访,了解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查验税干入企过程中的宣传方式和行动举措是否务实到位,以结果倒逼机制夯实了减税降费工作的行动基石。(李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