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8年12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来,永济市选举的王瑞宝、河津市选举的赵建喜、临猗县选举的李旭生、平陆县选举的李曾贵、芮城县选举的齐海斌5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运城。根据代表法规定,上述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2019年1月以来,盐湖区选举的马军民,闻喜县选举的柴过安,绛县选举的马五妮、靳丕龙4名代表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盐湖区、闻喜县、绛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本选举单位的代表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规定,马军民、柴过安、马五妮、靳丕龙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近日,盐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孟兆森、李玉翠、薛永琦为市人大代表,永济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储祥好为市人大代表,河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何伟、李雯为市人大代表,临猗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靳国全为市人大代表,闻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段慧刚为市人大代表,绛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孙晓、李志民为市人大代表,垣曲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郝秀军、谢澎为市人大代表,平陆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周跃武为市人大代表,芮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浓、任兴龙、尚玉良为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孟兆森等16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经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确认,上述16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截至目前,实有市四届人大代表423名,空缺6名,出缺2名。由闻喜县选举的李明虎被暂停执行代表职务。因此,应出席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为422名。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