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宣传部召开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2月21日,运城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宣传系统开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大讨论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处在实现“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和全国上下都在探索激励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新举措新办法新路径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把大讨论作为推动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平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并踊跃参加大讨论。

会上,大家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部署,着力构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大格局。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强大的精神文化支撑。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要解放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推动宣传队伍整体素质实现大提升。(邢智轩)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