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认真传达贯彻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1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大队长杜英杰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大队大讨论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学习实践,是一场求真务实、开拓新局的学习实践,是一场守住底线、勇攀高峰的学习实践。二是全面准确把握上级的部署要求和方法步骤。认真落实每一个节点任务,确实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要在公安交管改革上取得新突破;要在激发全社会文明交通意识上取得新突破;要在运用市场理念拓宽发展路径上取得新突破;要在抬升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上取得新突破;要在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上取得新突破。三是精心组织好大队的大讨论活动。 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大讨论活动。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和本次会议的要求,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好大讨论活动。二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分类指导。大队领导小组要加强分类指导,分层次提出不同要求,把从严从实的态度贯穿始终,既针对实际,又解决问题。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