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1日,山西河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大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山西省、运城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热潮,投入实战状态,打造样板标杆,真正把大讨论开展成为点燃干群激情活力的强大引擎、回答新时代“河津六问”的生动实践,在古耿大地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对标一流、再攀高峰的磅礴力量。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凯旋,市政协主席李琦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鹏程主持会议。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市委办、政府办副主任,市人大各工委、市政协各专委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垂直管理单位、各乡镇(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主干,部分大型企业党组织代表,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鞠振就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安排部署。他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这次大讨论,关乎全省工作大局、山西各项事业发展、全省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广大干群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运城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科学审视外部条件变化和河津所处的发展阶段,把大讨论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起到全年开局的牵引作用。

鞠振要求,必须聚焦主题任务,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导向。他指出,这次大讨论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主要任务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创造性地完成好10+2工作任务,确保大讨论取得预期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反思总结,强化担当作为,切实让全市上下的活力迸发出来,让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涨起来,让更多“李云龙”式的“干将”“闯将”涌现出来,真正讨论出干部的激情担当,讨论出浓厚的发展氛围,讨论出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要坚持目标导向争创一流,主动对标,积极超标,敢于立标,打造出更多的河津模式、河津经验、河津样板;要坚持实践导向取得实效,把开展大讨论与巩固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等关键环节,切实把大讨论的精神和成效带到千家万户。

鞠振强调,这次大讨论,全市从上到下、各行各业、各个阶层、各个领域都要全部覆盖、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真正做到“思想要高度重视起来、讨论要深入开展起来、人员要全部参与起来、问题要及时破解起来、工作要迅速热闹起来、氛围要马上营造起来、成效要尽快显现起来、亮点要陆续打造起来”这“八个起来”,确保大讨论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积极争当省市大讨论的样板和标杆,以优异成绩向省委、运城市委交一份满意答卷,向祖国70华诞献礼。(原任杰 武咏梅)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