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2月21日,运城市科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宣读了《运城市科协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传达了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意见建议书。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市委《关于成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的通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孙艳主席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大讨论的部署安排,确保学习活动有序进行。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推进落实;要以改革决不落后的信念,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从严治党方面的实际成效,推动2019年全市科协工作抢先机、站前列、创一流,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科协机关办公制度,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牢记“十个严禁”,坚定不移纠正“四风”。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条例》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融化在血液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