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路产维护站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9日,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闻喜路产维护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闻喜路产维护站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集团及分公司关于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随后支部负责人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政治理论知识。

会后党支部负责人强调,此次开展大讨论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以进一步深化“三基建设”为契机,提高解决问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党支部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此次大讨论活动作为的一次重大考试来对待,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负责,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重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把此次集团及分公司大讨论的重大决策落实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