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万荣工商质监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0日,万荣县工商质监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智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锴局长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运城市委刘志宏书记、县委杜中伟书记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大讨论活动是对全局党员干部的一次“醒脑”“提气”“鼓劲”,对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全力做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

  会议强调,此次全省组织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我局来说意义尤为重大,全局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完成工商质监新使命、新任务。各分管领导要分工明确,切实推进“大讨论”各项工作,迅速掀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朱世伟)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