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主持召开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0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临猗县加快民营企业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临猗县乡镇财政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敏,副县长杨文斌、李涛、柳晋生、李朝霞、高鹏、詹鹏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张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永增、县政协副主席刘双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紧紧围绕临猗县“三大产业集群”和“群星灿烂”计划,通过引导企业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企业升级转型、加快市场主体培育、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强区域合作交流等系列措施,深挖企业发展潜力、调动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培育临猗县经济发展新亮点,推动临猗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四个临猗”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临猗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把财政改革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改革措施,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财政体制改革试点乡镇要主动担当作为、用活用好各项激励政策,大胆改革、先行先试,争当排头兵,闯出一条具有临猗特色的乡镇财政体制改革新路子,不断激发乡镇政府活力,增强乡镇政府财政自主性,为乡镇全面实施财政体制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