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老干部局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8日,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吹响了山西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进军号。动员部署会议后,我局立即行动、周密部署。2月19日下午,召开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刘志宏书记在全市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

李红俊指出:省委骆书记和市委张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我们开展大讨论活动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开展大讨论的根本遵循。此次大讨论对推动我县新时代新闻喜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具有深远意义,大家要深刻认识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再次掀起大讨论的热潮。同时,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10+2动作”的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开展大讨论的安排部署制定工作计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折不扣抓好大讨论活动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机关全体人员分两组就省委、市委大讨论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讨论。(李鹏飞)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